close



        今天早上八點多,接到了老師的電話說:『作品燒好了,可以開窯了』,聽到這個消息我非常興奮,跟老師約好時間開窯去。
        我跟老師一同到工作室,老師即一邊說,可能有些作品會失敗。聽到這些話,我心理有些緊張,當老師打開窯的一霎那,我瞪大了眼,這就是我們學習陶藝三個月,所完成的作品,真的超出我的想像,我由內心的感謝老師,謝謝你。

附註:想知道我們由完全不懂陶藝,經過學習三個月後的成果嗎?請於 2007/12/23 上午 至鹿港高中觀賞我們的成果,歡迎你的蒞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